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作者:廖鸿婷浏览量:

001_副本_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上午,州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在“政治生日”仪式上,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松林同志为7月份以前入党的8名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组织观念,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锡鹏同志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在讲课中,高锡鹏同志结合自己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必须维护中央权威;二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三是必须遵守组织程序;四是必须服从组织程序;五是必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廖鸿婷)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