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 “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作者: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渠道,促进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党支部与辖区社区的共建共联,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2018年6月28日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栗子园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免费测量血压活动,上午9:00,由支部两名医务人员携带血压计进行了血压测量,虽然是上班时间,但栗子园社区老年人居多,所以路过的居民很多,都纷纷上前测量。虽然是很简单的一项工作,但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卫生服务是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人的健康为中心、家庭为单位、社区为范围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开展清洁小区卫生活动,重点清理了小区主干道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小区主干道两条及道路周边绿化带。在党员们的影响下,社区居民也陆续加入到整治队伍中。

此次进社区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支部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栗子园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