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元谋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作者:杜开光浏览量:

为提升元谋县劳动者技能水平,提高劳动者就业质量,加强公共职业技能实训能力建设,持续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向各类社会群体提供广覆盖、多领域、可持续的职业技能培训,元谋县积极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10月25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县住建、国土、地震专家组对《元谋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并给予通过。公共实训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元谋县职业技能培训基础能力,不断完善职业技能实训体系,加大对企业职工、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促进社会失业人员就业再就业工作,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和城镇转移就业,助推城镇化建设,为元谋县经济转型升级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元谋县人社局 杜开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