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姚县人社局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作者:张远康浏览量:

近日,大姚县人社局以深化清廉家风建设为抓手,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家访,搭建沟通“连心桥”,助推“清廉家风”,筑牢家庭“防腐后院”。

为把廉政家访工作落细落实,大姚县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家访的对象、主要内容、活动方式及具体要求,并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做好家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的针对性,消除监督管理的“盲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效预防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廉洁风险。家访活动采取分级组织的方式开展,即:局党组书记重点负责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家访;班子成员负责对分管股室、中心、大队负责人进行家访;各股室、中心、大队负责人负责对本股室干部职工进行家访。在家访中对家庭助廉、党风廉政等工作要求进行深入宣传,通过与干部职工及家属面对面交谈,进一步了解干部职工家庭成员情况、思想动态、业余爱好、交朋接友和家风情况,听取家属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算清廉洁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和自由账。督促干部职工及家属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抵制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家风,真正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

目前,局领导和股室、中心、大队负责人对全局64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家访,其中:班子成员开展家访20户,股室、中心、大队负责人开展家访44户,家访工作实现全覆盖。(大姚县人社局 张远康)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