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楚雄市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作者:段丽浏览量: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0月9日下午,楚雄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雪梅授课,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72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五个要点: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宣讲通俗易懂、逻辑清晰,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学习辅导课。

宣讲结束,楚雄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崇福对全局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公职人员必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国家发展的方向和动向,以此为指引才能避免工作出现偏差。学习领袖思想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楚雄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指南针”,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谱写好楚雄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楚雄市人社局 段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