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编办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作者:王柯雅浏览量:

9月15日,禄丰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杨东讲师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曼娇同志主持会议,三家部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杨东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张曼娇同志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人社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做好人社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 为广大群众办实事的新成效,立足主责主业,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禄丰市人社局  王柯雅)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