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楚雄德胜煤化工有限公司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作者:李天生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由禄丰市人社局牵头主办的楚雄德胜煤化工有限公司技能提升电工、钳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禄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家宏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人社部门一定要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协调好企业、培训机构、楚雄技师学院的培训老师,认真组织好培训,正确处理好培训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培训两不误、双促进,培训机构一定要认真准备,精心授课,要让参与技能提升培训的企业职工学到真本领,让企业职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让他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提高企业生产效益、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

培训学员代表杨发明高兴地说:我是公司一名设备技术员,非常荣幸被公司推荐参加本次技能提升班培训,我一定倍加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好好学习电工、钳工实作技术,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非常感谢市人社局及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本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学员103人,培训费用全部由禄丰市人社局按照每人1600元标准给予补助,培训内容为理论与实作,参训学员按规定完成学时后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由楚雄技师学院邀请第三方机构组织技能等级认定,认定合格的人员,免费颁发全国通用的技能等级证书。(禄丰市人社局  李天生)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