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南华县“三个到位”扎实做好2021年失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作者:徐丽川浏览量:

为精准确定各参保单位及职工个人2021年失业保险费的缴费基数和应缴数额,南华县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2021年度失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一是宣传到位。根据失业保险缴费单位信息,通过QQ、微信群、上门宣传及电话通知等方式到各参保单位进行基数变更宣传,对各参保单位经办人员进行业务指导,统一规范经办业务,预防申报错误,并及时与参保单位探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基数申报工作准确率,确保参保单位按时申报。

二是办理到位。为方便快捷办理失业保险基数申报业务,县就业中心提前准备好失业保险基数申报所需的相关资料,对各单位申报的数据,严格把关、仔细审核,做到办理及时,精准服务,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三是服务到位。为减少办事人员经办业务的往返次数,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动与参保单位联系沟通,让参保单位及时到就业中心拷贝基数申报电子数据,一次性告知基数申报所需提供的材料,避免群众往返跑。

截至4月10日,全县共有336家参保单位已完成缴费基数申报基础数据报送工作。(南华县人社局 徐丽川)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