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走访慰问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作者:吕玉辉浏览量:

春节将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落实防控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做好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2月10日上午,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率队到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慰问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春节的慰问。

黄云雁一行实地查看了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用工情况,以及职工的工作情况。

在与稳岗留工代表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云雁听取了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应急安全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稳岗留工员工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与大家拉家常、送祝福。感谢他们响应倡议就地过年和为疫情防控及楚雄发展做出的贡献,指导企业要提高社会责任感和自身防护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稳定劳动关系,规范用工行为,合理安排生产,妥善安排好员工春节留工期间的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同时,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责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在企业招工、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希望企业要关心员工的成长进步,鼓励稳岗留工员工就地安心过年,随后,为10名一线省外稳岗留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人社部门的关心和关爱,大家将认真搞好生产,以辛勤劳动支持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楚雄州人社局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