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作者:浏览量:

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时光如梭,又是一年春来到。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你们和我们一起,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的艰难时期,豪迈逆行出征,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积极地援企、稳岗、扩就业,千方百计为广大求职人员、为用工企业等服务对象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确保了疫情防控与稳就业、保就业“两手抓”、“两战赢”,为州内外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为全州经济发展、企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为就业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重要力量!真诚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

2021年,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春节期间,我们将在全州继续开展一系列岗位信息推送、就业政策宣传和转移就业输送等“百日行动”活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和招聘力度,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一站式”的就业服务。我们真诚欢迎你们继续和我们一道,积极参与促进劳动者就业工作,邀请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到彝州开展各项招聘活动,为企业招人,为群众谋岗,讲好就业故事,宣传务工典型,激发群众动力,动员外出务工,组织规模输送,帮助他们端好端稳“饭碗”,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生活!为乡村振兴、为经济建设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倡议:请你们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提示你们服务的务工人员,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尽量留在企业、留在务工地过年,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坚持出门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居家多通风,平时勤洗手,有病早治疗。同时,请你们在开展各项就业服务活动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全程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就是对家庭、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新的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传承过去良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携手并肩,拼搏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衷心祝愿你们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行稳致远,诚挚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春节快乐!幸福安康!工作顺利!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8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