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举行2021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作者:段海峰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州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基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三支一扶”大学生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精神,9名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立足各自岗位实际,结合工作心得,交流了参与“三支一扶”服务以来在工作、学习和思想方面的收获和感想,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下一步工作打算。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永冰代表楚雄州人社局、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向在基层兢兢业业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农村基层投身建设、勤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开拓进取,不断克服困难,工作业绩、个人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州“三支一扶”在岗人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实施“三支一扶”计划的重要意义,永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基层去、到艰苦地区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提高和完善自我,实现真正的人生价值。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的本领,学思结合,吃透现状,熟悉情况,把自身理论知识和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永远保持青年人才的锐气和韧劲,努力使自己成为熟悉基层工作的“知情人”,与基层群众肝胆相照的“贴心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热心人”。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的实效,紧紧抓住群众最急、最盼、最缺的问题,实实在协助群众办几件实事,切实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走好群众路线,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三支一扶”工作带来的实际效果。四是要树好基层干部的形象。要始终坚持勤奋敬业、甘于奉献、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形象,时刻坚持坚韧不拔、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劲头和作风,树立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体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楚雄州人社局  段海峰)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