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州举办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作者:王建华浏览量:

2020年我州企业薪酬调查业务培训班于6月15日上午,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州、市参加今年薪酬调查企业的工作人员约200人参加了培训。这是我州连续第八次参加国家人社部组织的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州人社局副局长李勇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李勇强调,企业薪酬调查是由政府定期组织实施的以企业中不同职业劳动者工资报酬水平和不同行业企业人工成本基本状况为调查内容的抽样调查,它是加快建立收入分配监测系统,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参加企业薪酬调查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薪酬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消除思想顾虑,按照调查指标要求,如实填报相关数据。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熟悉填报系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按时完成数据填报任务。人社部门的同志要加强服务指导,严格把关,严格审核,确保工作任务的完成。

培训班上,李勇还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我州人社部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企稳岗相关措施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熟悉业务操作,积极支持配合人社部门共同完成好今年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下达我州的企业薪酬调查任务。

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薪酬调查操作系统的应用及问题处理。整个工作要求6月30日前完成。(楚雄州人社局  王建华)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