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州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楚雄城区企业职工培训中心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作者:赵一航浏览量:

为提升企业职工培训中心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我州职业技能培训工作,6月17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楚雄技师学院召开楚雄城区企业职工培训中心业务培训会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出席会议。

会上,州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负责同志对企业职工培训中心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申报流程,楚雄太阳女集团、楚雄建华集团两家企业培训中心的负责人交流了企业职工培训中心工作开展经验,楚雄技师学院职业培训处教师对云南省职业技能网络培训平台、职业技能培训APP使用进行了实操辅导。

会议强调,全州各企业培训中心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培训程序,提高培训质量,突出培训实效,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企业的培训主体作用,加快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扎实有效推进楚雄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楚雄州人社局  赵一航)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