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2020年大比拼工作部署暨目标陈述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作者:吕玉辉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楚雄州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大比拼工作部署暨目标陈述会议。

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委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主持。会议传达了大比拼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大比拼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大比拼工作,承担2020年大比拼重点任务的13个科室(中心)作了目标陈述。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州改革综合绩效考核方式,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第一年。按照州大比拼办的安排部署,我局被划分为质量提高主责单位,最终比拼成绩在18家质量提高主责单位排名第一。成绩的取得,一是得益于局党组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局大比拼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审定目标、分析进度、督促指导、协调推动。局党组会议定期听取大比拼工作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大比拼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二是得益于全局干部职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局上下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瞄准大比拼考核进入优秀行列这个总目标,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向大比拼发力、为大比拼添彩的意识,同心同向,凝聚推动工作的合力。三是得益于局大比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到位。领导小组充分听取意见,科学设定比拼目标,及时分解下达工作任务,定期汇总分析工作进度,超前谋划,提前预警,重大问题及时向大比拼领导小组和局党组请示汇报,主动争取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定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超前一些、更扎实一些,才能在大比拼中赢得主动、取得佳绩。

会议要求:2020年大比拼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分解下达到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对标对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深刻学习领会州委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汇聚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最大合力。二是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肩负起分管领域、分管科室大比拼工作的督促指导责任;承担主责任务的科室(中心)要认真履职尽责,科室(中心)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团结带领科室人员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不承担主责任务的科室(中心)要服从大局,服从局局大比拼办工作安排,按照要求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实现大比拼目标贡献力量和智慧。三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楚雄州人社局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