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拓展劳务协作新领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作者:吕玉辉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继续巩固和加强我州现有劳务协作合作地区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劳务协作区域和合作伙伴,切实增强转移就业助增收实效,助推乡村振兴。9月6日至9日,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厦门市、泉州市、莆田市主动对接新发展劳务协作区域,促进劳务供需对接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9月6日上午,党政代表团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劳务协作及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楚雄技师学院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政校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9月7日上午,党政代表团与福建省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劳务协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楚雄市、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9月8日上午,党政代表团与福建省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劳务协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经过与福建省几市的对接、座谈和劳务合作框架的签订,我们找到了与福建省更多合作的契合点、共赢的闪光点,进一步拓展了楚雄州与福建省的合作领域,切实推动两地劳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发展,两地都希望继续深化务实合作,把现有劳务协作势头继续巩固下去,升华工作成效,共同开创劳务合作的新局面,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经过多年努力,楚雄州各级人社部门与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16个省市的人社部门和2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劳务协作关系,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空间不断拓展,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和转移就业质量不断提高。(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