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策服务下基层 “康乃馨”行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作者:郭存兰浏览量:

  8月23日,楚雄州市联动开展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送政策下基层宣传活动,企业、社区、农户一致好评。

“感谢州市社保中心的领导到我们公司开展政策宣讲,社保网厅服务便民利民,服务质量好、办事效率高,以前一个月要跑两三回,现在几乎不用跑;今天这种面对面、点对点送政策入企形式我们很喜欢,有问题能及时解决,这也是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一种成果......”楚雄盛世舒苑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社保管理员申浩说。

“我今天最受启发的是人生最痛苦的事,人活着,钱没了,所以要建立正确的养老理念,我们无法把握生命的长度,但通过参加养老保险,能把握养老的质量......”楚雄市东瓜镇副镇长朱加鸿说。

“州市社保中心领导转作风提效能送政策下基层,让我们很受益,特别是肖捷老师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文字解释清楚国家政策红利,用数字和表格明白展示参保可以享受的待遇,让老百姓一听就明白,一算就清楚,我们基层很需要这种送政策服务”楚雄市东瓜镇车坪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江敏说。

“感谢州市社保中心的领导到我家宣传企业职工参保政策,以灵活就业人员方式参保很适合我们家,我们很幸运赶上了党的好政策,享受到政府的福利,参保后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我们很欣慰,想想以后的日子就觉得甜.......”楚雄市东瓜镇车坪社区朱家村民小组朱家香说。

从入企、到社区、到农户,干部群众打成一片,满载欢声笑语,受益的不仅是企业,还有员工、群众,州市社保干部在互动中深受启发,身入心到,亲民暖心,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是楚雄州人社系统“清廉人社”建设、“树三风提四气”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先锋队通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为民初心,按照企业和群众政策需求“点单”,提供优质、暖心的“康乃馨”式社保服务,为楚雄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郭存兰)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