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助企纾困在行动 精准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作者:郭存兰浏览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近期,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焦市场主体,主动服务、精准施策,打出助企纾困“组合拳”:对州内企业进行入企服务、政策宣讲;积极帮助企业进行政策申报;在企业社保缓缴、稳岗返还政策落实等方面持续发力,助企纾困。

8月19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利东率局工作专班深入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提问,点对点作答,一方面让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人才、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等相关政策,特别是已经享受的助企纾困政策和未享受的相关政策,为助企纾困政策精准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通过座谈沟通,关注问题更聚焦,政策解答更清晰,措施指导更有力。局工作专班部分同志还对企业职工退休办理手续进行实地指导,对企业职工退休方面政策做了释疑解惑,将政策解读、经办服务送到企业一线。

下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继续打好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品牌,政策、服务双向发力,“零距离”点对点精准施策,在转作风中提效能,在优服务中纾企困,为楚雄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郭存兰)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