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由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主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一次集中检验和评议,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总结和工作再部署。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对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和局机关所属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同时,会议还进行了述职评议民主测评,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民主推荐。

黄云雁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党支部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探索和实践楚雄全面从严治党模式为抓手,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以州委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认真抓好“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巡察整改、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黄云雁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一以贯之在抓好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把理论武装抓在日常、融入经常;二是要一以贯之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的具体行动;三是要一以贯之在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上下功夫,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确保目标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四是要一以贯之在提升支部组织力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一以贯之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党员干部不出事,能干事,干成事;六是要一以贯之在创建模范机关上下功夫,按照“彝州模范机关”创建要求,打造楚雄人社党建工作品牌;七是要一以贯之在抓党建促业务上下功夫,坚持抓党建与抓业务相统一、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党小组组长,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