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黄云雁到永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作者:李松林浏览量: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上午,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到永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中共永仁县委书记杨仕坤主持,永仁县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计2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黄云雁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宣讲中,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与会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和准确把握全会重大部署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宣讲报告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联系实际,回应关切,用事实说话,用切身感受说话,大家听得懂,听得进,很及时,很解渴,聆听报告后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大家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理解新发展目标,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实抓细新发展举措,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同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一体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平稳起步,为全面推动永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李松林)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