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与厦门市同安区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作者:冯涛浏览量:

12月1日,厦门市同安区人社局组织企业代表来楚雄开展劳务协作交流座谈,并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厦门市同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明远带领百路达、蒙发利、倍杰特、永裕机械、保沣实业、精诚金属、合兴实业、吉特利环保等8家优质企业代表一行12人到我州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和走访楚雄技师学院等活动,并与楚雄州人社局签订了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在座谈会上,楚雄州人社局副局长夏禹就我州基本情况和稳就业保就业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现状作了介绍,并对两地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安区人社局局长钟明远就同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劳动力需求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合作背景、彼此需求、待遇保障、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和交流,达到了基本共识。

同安区劳动力需求量大、行业分布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互补性强。通过本次劳务合作,将使楚雄州与同安区实现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共享以及供需对接,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不断扩大两地劳务协作的领域和规模,我州各级就业部门将根据同安区用工企业的需求,积极向当地输送务工人员,举办劳务招聘活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楚雄州人社局 冯涛)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