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办事指南 / 事业单位招考 / 正文

楚雄技师学院 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专业素质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作者:浏览量:

根据《楚雄州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1006至1010岗位)专业素质考试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办法

2017年我院教师招聘《专业素质》考试采取面试加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课堂教学由本人自主选取所学专业内容进行讲授。考生根据本人选取的内容在进入考场时向评委提供一式七份书面教案,教案将作为考核内容之一予以评分。

二、评分办法

专业素质考试按《楚雄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专业素质考试评分表》(附后)要求进行量化评分。考试总分100分。评委评定的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剩下五名评委的平均分即是该考生的最后得分,最后得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三、考试时间、地点

(一)考试时间:笔试成绩公布后第四天上午9:00(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1、笔试成绩公布后第四天上午8:00全体考生在楚雄技师学院A区第二会议室行集中,统一安排考场、领取准考证、抽取考试顺序号等相关工作。

2、笔试成绩公布后第四天上午9∶00正式开考。考试采取面试加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每名考生25分钟(其中面试时间5分钟,讲课时间20分钟,分段计时)。

3、考生按抽取的顺序号,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试地点:楚雄技师学院A区教学楼内。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岗位要求各类证件(如: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证明原件(如:专业证明、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等,参加专业素质考试。

(二)考生在等待考试期间,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到指定地点候考,不得高声喧哗。

(三)专业素质考试时间到,考生逾时15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须使用普通话进行专业素质考试。

(五)考生不得使用PPT课件教学。

(六)专业素质考试考场备有基本教学用具(含粉笔、教学用三角板、圆规),其余教具自备。

(七)考生须着正装参加专业素质考试。

(八)考生考试采取抽签编号管理,整个考试过程考生只能向评委告知应试序号,不得提及个人和家庭成员姓名,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九)考生不得携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到场。

联系电话:3031001

附表:楚雄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专业素质考试评分表

楚雄技师学院

2017年4月12日

附表:

楚雄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

教师专业素质考试评分表

项目

具 体 要 求

评 价

(先靠等,再量分)

得分

面试

(30分)

1、考核外貌体态:衣着、举止端庄大方,精神状态良好,身体健康无缺陷等。

2、考核口语表达:口齿清楚,表达准确流畅、逻辑性强等。

3、考核思想素质:考生对学院、技工教育、职业技能、报考岗位、专业、师生关系以及对自身的认识和评价。

26-30

18-25

10-17

1-9

(70分)

教案

撰写

(10分)

1、教案要求写成详案。

2、教案规范,重点突出,难点明确,过程清晰。

3、教案设计要科学、新颖、具可操作性。

9-10

7-8

4-6

1-3

(60分)

1、教学目的明确、具体,符合教学要求。

2、教学要求适度,符合实际,面向多数学生。

3、教学内容无知识性错误,深入浅出。

4、重点突出,难点讲清,理论联系实际。

5、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与时间分配适度。

6、主次清楚,条理分明,前后连贯。

7、方法选择适当,注意启发性、直观性。

8、语言清晰,普通话教学。

9、板书规范,简明扼要。

10、教态自然、大方、端庄。

11、善于引导学生,做到教学与育人相结合。

50-60

35-49

20-34

1-19

总分100分

得分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