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办事指南 / 事业单位招考 / 正文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专业素质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作者:浏览量:

根据《楚雄州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我校招聘教师(1020岗位)专业素质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笔试成绩公布后3-5天内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三、考试方式

采取课堂教学(试讲)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顺序提前在侯考室抽签确定。由考官根据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专业素质”考试最后得分。

四、有关事项说明

(一)“专业素质”考试分数70分以下者,不予聘用;

(二)所有考生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室候考,不得迟到;

(三)凡符合参加“专业素质”考试的考生需提交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以及报考岗位相关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备查。

(四)考生自己准备所需用具。

五、有关要求

(一)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陪同人员进入学校,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考试期间其他考生不得旁听。

(二)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抽签、考试。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考试考场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高声喧哗。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需主动将所带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交监督人员保管,待考试完毕由监督人员退还本人。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4月12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