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对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0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作者:浏览量:

普联珊、徐云生、朱强、金雪芳、刘凯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执行奖励性绩效分配政策激发基层卫生人员工作积极性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分配机制的意见》(云卫基层发〔2015〕9号)文件规定:1、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收支结余中可提取奖励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原则上奖励基金提起比例为40%左右,职工福利基金提取比例为10%左右,具体提取标准由各县市确定。2、奖励基金根据医疗卫生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分配,要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职工福利基金主要用于职工食堂、活动场所等职工集体福利设施的建设、维修、运行以及职工集体福利待遇。3、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制定本单位工作人员奖励性基金考核分配实施方案,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按程序报主管部门批准实施。州卫计委、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已经原文转发给各县市执行。

我局会加强与州卫健委、州财政局联系,促使州卫健委督促各县市乡镇卫生院按文件精神认真执行。

感谢你们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撒亚平 0878—3389826)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