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州人社局医保中心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作者: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完成2014年医疗保险各项工作任务,楚雄州医保中心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中心干部职工会既州人社局第八党支部扩大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合署办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八党支部书记、支委、各科科长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楚雄州纪律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的通报》(第三期)等精神和内容。

其次文金华主任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做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勤于学习、做到与时俱进;三是要勇于履职、做到尽职尽责;四要严守纪律、做到洁身自好。文主任还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分析,要求三个科各司其职,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由第八支部书记李斌对会议进行小结,并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做了具体要求。(州人社局 李斌)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