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机关四支部开展“学四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作者:夏利洁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楚雄州人社局机关四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松林为十月过政治生日的夏利洁、张志祥两位党员颁发生日卡。支部党员李方程讲授了把握历史大势,认清博弈大局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族复兴大业的党课,党员郭永冰、张志祥作了交流发言。全体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薪火相传〉第九集初心与使命系列: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专题宣传片。同时组织观看了展现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女排精神的电影《夺冠》。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纵观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1年的发展史,谱写了一部用事实展示初心、用历史诠释使命的创业史、实践史,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努力为人社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楚雄州人社局 夏利洁)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