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一行深入楚雄州人社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0月1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同志一行在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同志和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起云忠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机关党建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州人社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联系点建设情况和“党史文化长廊”“法治文化走廊”“党建文化走廊”“廉政文化走廊”“精神文明建设走廊”及“党员活动室”建设管理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就州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之后,王宏对楚雄州人社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宏指出,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党建工作呈现三大特点: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党组和党组书记履职尽责到位,一把手重视,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扛起党建责任。二是工作落实到位。在抓工作的整个过程中,找准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载体和融合点,抓党建与抓业务结合得比较好,形成了抓党建与抓业务共推、共享、共用的良性机制。三是规范提升到位。所有的工作都体现到为了提升党的组织力和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上来,并注重通过加强机关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王宏要求,楚雄州人社局在模范机关的打造方面要加强经验总结,可向省直机关工委报送一些先进典型材料,强化总结宣传,把楚雄州人社局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好、推广好。

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同志在陪同调研时强调,希望州人社局党组严格按照2019年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7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团结和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人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推进“1133”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楚雄州人社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