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武定县人社工作再次获得表扬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作者:许嘉芬浏览量:

8月8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给予武定县圆满完成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务工作任务的表扬通报》。

通报指出,按照《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及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武定县面对疫情风险和考试安全风险双重考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考务流程,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严防高科技作弊,密切关注考试舆情,全力维护考试秩序,做到了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在选拔优秀人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彰显政府公信力方面展现了人社担当。2022年5月21日武定县圆满完成了1800名考生参加的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务工作任务,为确保全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作出了突出贡献,特此给予通报表扬!

而此前,就在5月17日,楚雄州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给予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率先完成2022年“贷免扶补”扶持创业贷款工作的表扬通报》。这些荣誉的获得,都是对武定人社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只因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才有如今的底气和优秀。

下一步,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明确目标,再接再厉、不懈努力,靶向发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持续提高就业创业质量、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党风行风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人社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定县人社局   许嘉芬)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