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召开2022年“三支一扶” 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作者:鲁晓艳浏览量:

1月20日,禄丰市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新春慰问座谈会,倾听“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好政策范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关心他们的成长,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座谈会上,5名“三支一扶”人员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他们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交流了服务期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通过深入座谈交流,相互总结经验、学习先进、提高认识。禄丰市人社局进一步了解了全市在岗“三支一扶”人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他们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禄丰市人社局杨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和成绩,对“三支一扶”人员立足基层,积极实践锻炼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他们的困惑和疑问给予了解答,鼓励他们要不断加强学习,要端正工作态度,勇挑重担,为下一步更好地工作积累知识和才干,并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会上,杨副局长对“三支一扶”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服从安排,严格遵守服务单位工作纪律;二是认清职责,主动学习,艰苦奋斗,不断创新,踏踏实实做好农村工作,扎实掌握更多本领;三是希望大家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找准位置、摆正心态,始终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履行好职责、做出优异成绩上来,通过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是克服困难,坚持知行合一求进步,持续扎根基层讲奉献,在服务基层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禄丰市人社局   鲁晓艳)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