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人社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作者:李书信浏览量:

4月12日,牟定县人社局组织50多人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到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局党支部书记刘丽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穿着深色的服装,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党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豪情满怀步入南山公园。一进大门,牟定县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映入眼帘,全体党员走在初心路上,驻足观看红色教育文化长廊。在牟定籍革命英烈毕昌杰、夏崇先、彭显明、曹庆功等的雕塑前,悉心观看,仰望英烈的丰功伟绩,深深表达对英烈的精神根植心间。他们为共产党的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生死与共,铸造伟大气魄及无限忠诚,谱写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正气之歌。大家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教育。

在初心台旁,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铭记历史,永远跟党走。

在毕昌杰烈士铜像和入党誓词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纷纷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强的誓词感召全体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在绿树成荫,苍松翠桕下,每位人员双手捧着一束束鲜花,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为4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党员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党员信仰,唤醒入党初心。

全体人员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牺牲的英雄品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初心使命。大大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树立家国情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牟定县人社局  李书信)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