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福州市人社局到南华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作者:郑晓梅浏览量:

1EB59

1月27日,福建省福州市人社局率部分县市人社部门及五家企业代表一行9人到南华县人社局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两地企业用工现状、企业招工形式及南华县劳动力资源和转移就业等情况,同时对下步如何加强两地劳务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和交流,随行的福耀集团福清汽车玻璃、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为南华县务工人员提供800余个就业环境好、薪资相对较高的优质就业岗位,同时就用工工种、务工环境、工资待遇、食宿条件、福利保障等方面做详细介绍,为提前筹划春节后点对点组织农民工有序到福州市务工,构建有组织的劳务输出对接机制,精准提供就业服务。随后,到访的福州市人社局一行在南华县人社局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龙川镇、沙桥镇等乡镇开展用工实地调研及宣传动员工作。

此次劳务对接协作,旨在推动南华县与福州市人社局携手,不断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找到更多合作的契合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切实推动南华县与福州市的劳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发展,共同开创劳务合作新局面、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下步,南华县人社局将加强与福州市人社局在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建立、信息互通共享、人员培训交流等方面加强协作。通过对接当地用工需求量较大、信誉良好用工规范、适合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企业,结合自身职能在企业现场招聘、发布就业岗位、收集求职人员信息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更好地为招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服务,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农村劳动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南华县人社局 郑晓梅)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