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永仁县人社局认真开展向“最美退役军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作者:黄金春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双拥人物风采,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向“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学习云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为积极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全面发展中的新作为、新气象、新风采、全局对2020年度云南省“最美退役军人”23例先进事迹进行学习,特别是对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长、厅扶贫办副主任洪胜的先进事迹进行重点学习和讨论。

二是寻找推荐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人社部门退役军人的实际,对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进行摸排,挖掘出工作成效明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推荐上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表彰。

三是积极营造“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氛围。为进一步展示他们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在全局组织学习中央、省州县“最美退役军人”文件精神和感人事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奉献社会上成绩突出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和双拥先进典型,在全局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永仁县人社局  黄金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