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沿海部分地区赴大姚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作者:张远康浏览量:

1月11日至14日, 福建省晋江市、广东省惠州市、浙江省宁波市、江苏省南通市等部分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集中赴大姚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

1月12日,大姚县人社局与前来对接劳务协作的部分省外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召开劳务对接洽谈会议,通报了大姚县基本县情、农村劳动力资源基本情况和农村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省外劳务对接代表团与大姚县人社局、大姚县金碧镇将军、陆林、三槐村委会和楚雄浩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大姚分公司、云南建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大姚分公司等5家县级人力资源开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加强劳务协作对接深入进行了座谈,就赴省外务工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度对接,福建省晋江市、浙江省宁波市、江苏省南通市劳务对接团成员对务工人员需求、用工情况、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交流。

1月13日到14日,省外劳务对接团一行深入大姚县赵家店镇、石羊镇开展劳务对接,劳务对接团一行分别参观了赵家店镇、石羊镇的扶贫车间、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与当地镇、村两级进行了洽谈对接,听取了赵家店镇、石羊镇劳务输出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各村委会劳动力输出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加强省外务工进行了详细对接交流,各地区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用工情况。双方表示,开展此次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劳动力输转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两地互联互通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建立完善劳务长期协作关系,为共同推进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大姚县人社局  张远康)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