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人社局到挂联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作者:普正藻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牟定县委县政府《关于建强支部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和《党建引领“牟定匠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着力探索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无缝衔接、深度融合的新路子、新方法、新举措,实现县委全面取得脱贫攻坚胜利和乡村振兴的总目标提供坚强党建动力,牟定县人社局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于7月1日由党组书记、局长代银宝带队组织部分优秀党员到挂联单位戌街乡白沙村党总支指导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讲党课。代银宝同志围绕“没有对比就没有获得感”专题党课对白沙村全体党员进行跟党走、感党恩教育。党课阐述了“不能忘记你为什么出发”才能坚守初心、“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才能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就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二要筑牢信仰之基,三要恪守忠诚品格。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由白沙村党总支书记陆庆荣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全体参会党员从心灵上再一次接受政治洗礼,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三是联系企业捐资。为解决白沙村委会脱贫攻坚资金短缺问题。代银宝同志通过多方努力,及时与云南新华技工学校和云南顺达职业培训学校取得联系,于建党节当天为白沙村委会助力脱贫攻坚各捐资5000元,为4户农户解决了饮水困难。

四是协助做好村史馆建设。为昭示先辈的人文精神,展示白沙村的历史、人文、经济和社会发展历程与成就,为广大村民提供一个自我教育、自我激励的场所,更能让村民获得一种幸福感、自豪感,牟定县人社局积极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多方努力为白沙村创建了村史馆,为教育和激励后代子孙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支撑、道德引领和精神动力。(牟定县人社局 普正藻)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