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州委检查考核组对楚雄州人社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作者:向陶云 吕玉辉浏览量:

11月8日,由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检查考核组组长邓永平同志带队,对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检查考核,先后实地查看了州人社局“党史文化长廊”“法治文化走廊”“党建文化走廊”“廉政文化走廊”“精神文明建设走廊”及“党员活动室”“职工文体活动室”建设管理运行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落实情况的有关资料。

在考核工作汇报会上,邓永平同志向与会者强调了检查考核的步骤程序、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关于州人社局党组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州人社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州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和州管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并对州人社局领导班子和州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今年以来,楚雄州人社局党组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纪委州监委和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和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以州委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为抓手,以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和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认真对标对表党章党规相关规定和《楚雄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和实践“3456610”全面从严治党楚雄模式,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全面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在下步工作中,州人社局将对标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从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扛实责任落实、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实作风建设转变等五个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兑现人社部门“服务一生、陪伴一生、保障一生”的庄严承诺。不断开创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