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举办2021年闽滇劳务协作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作者:冯涛浏览量:

3月22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21年闽滇劳务协作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深化闽滇劳务协作关系,州人社局以“四万三进”活动为契机,联合福建省就业局通过“一部手机就业通”平台创新开发了远程“视频面试”功能,新增网上招聘模式,实现实时对话、语音交流、视频面试,打破了传统实地面试局限性,让更多求职者及时享受到实时、便捷、贴心的“互联网+就业服务”,实现了与福建优质企业零距离无缝对接,顺利推进远程人才的选拔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州就业困难、有外出务工意愿人员精准就业,助力福建用工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及招聘职位信息,详细介绍“一部手机就业通闽滇劳务协作平台”线上求职应聘的操作方式,耐心为求职者提供求职引导、远程面试等咨询服务。

本期招聘会共有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龙工(福建)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美朵内衣实业有限公司、时代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6家管理规范、工资待遇优厚的用工企业参加此次线上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229个,涉及项目工程师、车间技术员、DCS主操、扫描仪、装车工、品检员、文员、财务、行政管理、普工、高层管理等工种。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进场求职人员达150多人次入场求职,近50名求职者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闽滇劳务协作线上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标志着两地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楚雄州“一部手机就业通”利用网络平台不受时间、场地限制的优势,推动线上招聘,为解决群众就业创造了新的有利条件。下一步,我州将总结此次线上招聘会经验,充分运用平台大数据,继续优化线上招聘服务,进一步拉近劳动力与用工企业的距离,更好地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各项需求后续,力争实现“劳动力不缺岗位、企业不愁用人”目标。(楚雄州人社局 冯涛)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