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致广大农民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作者:浏览量:

全州广大农民工朋友们:

你们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应对了严峻挑战,历经了万千感动,见证了成长与发展。这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你们凭借坚定的信心与勇气,为城市的建设与繁荣贡献了智慧和汗水,为家庭的幸福与美满创造了财富和价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了青春与力量,你们无愧为改革发展的实践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你们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湛娴熟的技艺,不仅支持了就业地经济发展,更打造了彝州劳务品牌,树立了彝州儿女的良好形象,让“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美名远播,让家乡人民为你们倍感自豪!在这里,谨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在此,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广大农民工朋友不管奋战在哪一条战线,都是彝州发展的中坚力量,都对楚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树高千丈,落叶归根。广大农民工朋友无论走到何处,都与彝州楚雄的发展密不可分。新的一年,无论你是继续外出务工,还是返乡创业就业,全州各级人社部门和家乡人民永远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真诚地希望你始终不忘乡情,在外拼搏时能时刻以主人翁姿态宣传彝州、推介彝州,大力提升彝州楚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你始终不忘归乡路,抓住彝州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带着先进管理经验和项目资金技术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乡村振兴增砖添瓦、献智出力;希望你始终不忘赤子心,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斗志昂扬地书写人生的新篇章,彝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将因你们的奋斗和努力而更加精彩!

年末岁首,国际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疫情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继续加强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尽量减少跨区域活动,在条件允许情况下,我们倡议并鼓励你在就业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衷心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1日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