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州陈志军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优秀农民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作者:白卫强浏览量:

2021年1月6日上午,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在京召开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我州推荐的陈志军在大会上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农民工。

陈志军,男,汉族,现年52岁,系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铸造事业部一线工人,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本心,谦虚好学,敢于管理,爱岗敬业。他提出的粘土沙生产向树脂沙生产工艺转变的思路被提上公司管理会议议程并得以顺利投产。该工艺的改变,使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外观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树脂沙工艺的运用,大幅度地降低了车间一线工人的劳动强度及技术难度,多年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白卫强)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