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上线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月7日12:00至13:00,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宣程率省社会保险局、省就业局、就业促进与农民工工作处、职业能力建设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劳动保障监察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上线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栏目,现场与主持人及广大听众互动,在线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认真集中收听收看了当天的“金色热线”直播节目。

为做好收听收看和连线解答听众提问相关工作,楚雄州人社局提前下发通知,对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连线准备,以及做好后续参加“金色热线·回音壁”的有关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州局及各县(市)人社局除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并做好了待命连线解答听众咨询提问的准备工作之外,还组织本部门干部职工自行进行了收听收看。(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