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13名专业技术人员荣获云南省第八届科技兴乡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作者:李惠芬浏览量: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八届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人员名单,我州彭桂芝等13名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获此殊荣。

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是省委省政府为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农村基层工作的积极性、助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200名。省科技兴乡贡献奖的评选范围,限于在贫困乡(镇)工作满5年,其他乡(镇)工作满10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荣获省科技兴乡贡献奖的人员,由省政府颁发证书,并发给一次性奖金2000元。

楚雄州高度重视基层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培养,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的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基层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积极性。多年来,我州积极推荐申报基层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评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我州获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的乡镇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已达88人。(楚雄州人社局 李惠芬)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