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夏禹副局长到南华县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作者:李丽浏览量:

12月7日,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禹带领州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就业促进科、州就业中心负责人到南华县对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夏禹一行先后深入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公司、南华县龙川镇罗家屯社区、南华茂森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南华华芯电子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南华腾龙物流有限公司、南华七彩彝州刺绣加工厂察看企业职工培训中心、彝乡名匠工作室建设情况,了解企业援企稳岗、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就业见习、失业补助金兑现等政策落实情况,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企业中层领导、彝乡名匠等企业技术骨干座谈,深入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发展存在问题,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各项优惠政策,做好职工技能提升、援企稳岗、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用足用活各项奖补资金,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充分发挥企业职工培训中心、彝乡名匠示范引领作用,利用以师带徒形式,大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提升培训层次,为企业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使企业发展更长远、更具竞争力。

在与南华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的座谈会上,夏禹一行听取了南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问高对2020年人社事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对南华县开展“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深入开展就业扶贫及技能提升培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夏禹对南华县人社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继续保持南华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把人社干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使命牢记在心,再创佳绩。二是要对标对表,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对照大比拼及人社各项指标的落实情况,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年底冲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抓住重点,做好下步工作的谋划,要找准抓手,对明年的工作提前谋划,做到抓重点、早谋划,抓质量、出实效,抓落实、促规范,抓典型、出示范,抓中心、促稳定,抓统计、促一致,抓服务、强能力,确保年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南华县人社局  李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