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社部出台共享用工指导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作者:王建华浏览量:

为加强对共享用工的指导和服务,促进共享用工有序开展,进一步发挥共享用工对稳就业的作用。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共享用工指导和服务的通知》。

通知从支持企业间开展共享用、加强对共享用工的就业服务、指导开展共享用工的企业及时签订合作协议、指导企业充分尊重劳动者的意愿和知情权、指导企业依法变更劳动合同、维护好劳动者在共享用工期间的合法权益、保障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工作的自主权、妥善处理劳动争议和查处违法行为八个方面对企业间共享用工相关问题作出了具体规定,特别是对企业间共享用工期间发生的工伤问题作了具体明确。

共享用工政策的出台,为指导服务和规范企业共享用工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必将对推进企业间共享用工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楚雄州人社局  王建华)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