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举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作者:戴玉浏览量:

11月12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捐款仪式,为挂包联系扶贫村进行爱心捐助。

177E7

在捐款仪式上,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州人社局驻武定县田心乡田心村委会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戴玉同志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当天,楚雄州人社局10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捐款,共捐款3.21万元,该款项将全部用于挂包联系扶贫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拓展挂包帮扶村脱贫成果,根据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和完善帮扶机制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监管“四个不摘”的要求,楚雄州人社局党组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积极主动参与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来,夺取挂包帮扶工作取得全面胜利,确保挂包联系村委会脱贫成果更加扎实巩固,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楚雄州人社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点滴真情成大爱,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楚雄州人社局 戴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