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云雁深入元谋县“两新”组织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7月24日上午,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到元谋县,深入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元谋县蔬菜有限责任公司、元谋绿艳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每到一处,黄云雁同志都要详细了解了公司党组织建设情况、党支部活动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同时,他都要详细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人社部门对企业的支持政策和措施,并会逐一询问公司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人社部门相关的“降、免、减、缓、延、返、贷、补、保”政策企业都享受到了没有,还有哪些困难和需求。

95ADF

黄云雁在调研中指出:“两新”组织要注重加强党建工作,培养年轻骨干,吸引优秀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党员队伍迸发生机和活力,促进“两新”组织不断向前发展;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效融合起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通过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塑造企业文化、激活队伍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企业发展聚能量、添活力;要把抓党建与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4DE3

楚雄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贵平同志陪同调研。(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