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第一批省级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作者:赵一航浏览量:

 

5月18日,2020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第一批省级项目,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部《药品导购服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长夏禹、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部总经理张良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夏禹院长就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讲解,对培训班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省人社厅交由楚雄州承办的2020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第一批省级项目的第一班,标志着此项工作在楚雄州正式启动实施。按照省人社厅要求,楚雄州将在2020年内,承担云南建投、昆钢控股、云南交投、云南能投、一心堂药业集团等5家企业在楚雄州分支机构共10149名职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楚雄州人社局 赵一航)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