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社保服务“康乃馨”入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作者:起开泽浏览量:

undefined

为认真践行好“社保服务进家门、权益落实到个人”的社保服务“康乃馨”品牌和承诺,2023年5月22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社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局机关第二、第三支部在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开展了以“人社助力企业用工,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暨社保服务“康乃馨”入企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移动公司领导对企业文化的介绍,参观了公司廉政文化室、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走廊。州移动公司黄蒙副总经理用精彩的PPT介绍了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近年来的各项业务发展情况。

州社保中心主任姚学文向企业介绍了全州社会保险工作情况,并向企业作了社保政策宣讲,重点介绍了企业养老保险参保的各项政策,指出为员工交纳社会保险是企业的法定义务,呼吁企业要规范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并恳请移动公司利用自身的网络平台和资源积极参与社保民生政策宣传,引导适龄群众“早参保、参职保、不断保”,让更多的群众将来能够享受更高的更实惠的养老待遇。会上州社保中心向移动公司赠送了社保政策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的实际情况的同时也让人社政策走出机关、走出窗口、走出柜台,走进社区、走进厂舍、走进家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参保动员,为企业精准提供需要的人社政策,切实打通社会保险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参加了社保服务“康乃馨”入企宣传活动。(楚雄州社保中心 起开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