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作者:舒晓屏浏览量:

2023年5月11日上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平主持,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全力攻坚 确保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功》的讲话,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赵现培到会指导。

黄云雁强调,文明单位创建是体现部门形象和单位作风的重要标志,也是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大兴调研之风”的实践载体,是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人社系统的集中体现,是全局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担当。2021年以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始终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目标,对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标准,一刻不停查缺补漏、补短扬长,全局硬件设施和外在形象都有了较大提升。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三年周期中冲刺收官、检验成果的关键之年。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创则必成、背水一战”的意志,锚定“建一流队伍、强一流素质、创一流业绩、优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的目标,坚定信心决心,以“攻坚”姿态、“决战”状态,将文明理念、争创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在落实中推进,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赵现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评选条件、申报程序、标准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指导。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把创建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程,定期研究创建工作;要认真解读文明单位创建申报要求,做到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标准;要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创建品牌,充分发掘利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精神富矿引导作用,有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履行社会职责,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全面综合地展现文明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含公益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舒晓屏)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