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作者:陈斌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保持人社部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及时有效处理新形势下的人社信访问题,不断提升人社信访工作质量。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月23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李贵平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全州人社信访维稳工作情况,部分科室负责人就2021年第一季度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及下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undefined

会上,李贵平院长就全州人社信访工作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夏禹副局长要求,全州人社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贯通,结合人社政策业务做好矛盾隐患的排查和化解,压实责任,确保人社信访维稳工作平稳有序。(楚雄州人社局  陈斌)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