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勇到楚雄技师学院调研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作者:李斌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规范事业单位业务流程,2021年3月10日下午,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楚雄技师学院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学院在人才引进、岗位管理、合同签 定、考核奖惩、聘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通过查阅业务档案、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认真了解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勇指出,楚雄技师学院是集中专、技工、专科等多层次、多元化的高职院校,学院规模大、师资强、专业全、实训足、就业率高,近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技能人才,为全州就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勇强调,随着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推进和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对学院人事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楚雄技师学院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规范各项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建设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操作技能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彝州就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李斌)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