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组织人员参加国家人社部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政策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作者:陈 斌浏览量:

 2020年5月8日10:00-11:30,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部机关西院216会议室设主会场,开展了全国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政策线上培训。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同志带领州人社局及楚雄市人社局涉及劳动关系领域的相关工作人员20多人,在楚雄州人社局分会场同步参加了线上培训。

8F52C

培训由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张文淼司长主持,北京、上海等六省市人社局对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7C116

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王振麒副司长就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中出现的“不可抗力”、“工资待遇”、“医疗期”、“共享用工”、“年休假”等热点难点问题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为全国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和理论支撑。(楚雄州人社局  陈 斌)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