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3月31日,中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会上,宣读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选举产生了中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三届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黄云雁同志当选为中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书记,郭永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黄云雁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第三届机关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并代表局党组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

黄云雁表示,感谢局党组和全局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局党组和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积极支持群团组织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和局党组关于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

黄云雁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推动政治建设,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二是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一以贯之强化载体创新,全力推动“学习型、政治型、服务型、廉洁型”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创建。四是要一以贯之提升组织力建设,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着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社铁军。六是要一以贯之抓党建促业务,全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州委“1133”战略谋定位、以初心使命践承诺,以推动人社事业发展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全体党员共55人参加了大会。(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